仙剑奇侠传三有没有第38集

[标签:图片]正在看仙剑奇侠传三呢?我很喜欢看的,和大家一样。

不知道仙剑奇侠传三有没有第38集了?

也欢迎大家直接在线说下吧。

网上有人说一共37集,没有38集的,说网上的38集是胡乱说了。

我也不知道了,刚找到一个解释:

38集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最后徐长卿没修成神仙,紫萱也没死成,徐长卿准备修仙成道,准备接受成仙之前最后的一次考验,他放弃了成仙的机会,赶回到紫萱身边,救活了快要死去的紫萱。

仙剑奇侠传三有没有第38集?

我想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不多说了。

最后kuixing3cn提醒大家了:

只有dvd上面才有38集的,现在网上还没有相关的视频了,再等一段时间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仙剑奇侠传三有没有第38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