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让QQ宠物不死?

[标签:图片]有没有一个好的办法,直接在线说下吧。

怎么样才能让QQ宠物不死?

为什么要说这个问题呢?原因很简单的,我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了。

清洁值低于1700以下也容易病,尤其是低于1500的时候,所以清洁最好保持在1800-3000之前就好了。

但是,换句话来讲,清洁值超过3000就浪费了,不会有负作用。

同时,还应该注意一些了:

当你的宠物一出现脏或肚子饿的时候,应该马上帮他洗澡或喂他吃东西,注意不要超过一个小时,这样你的宠物永远不会得病!

怎么样才能让QQ宠物不死?

上面的就是最好的办法了,kuixing3cn大家可以看下了,不多说了。

我现在就去看看我的宠物了。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才能 不死 清洁 这样 超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样才能让QQ宠物不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