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个人资料简介

[标签:图片]很少和大家说和体育有关的了,我们今天要来说下下面的这个了。

伊辛巴耶娃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哪?

很简单的了,我在网上找了好长时间,终于给找到了。

一起来看下吧。

2009年3月2日,两届奥运冠军、三次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得主、2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叶琳娜•伊辛巴耶娃(ElenaIsinbaeva)正式签约李宁品牌,成为李宁品牌雄厚国际运动资源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个人兴趣和爱好:

伊辛巴耶娃喜欢阅读关于俄罗斯历史的书籍,www/xing3/cn还喜欢收集海豚玩具,她希望有一天能和海豚一起游泳。

伊辛巴耶娃个人资料简介大概就是上面的这些了。

最后,我给大家发个图片吧。

更多精彩内容:个人 资料 运动员 罗斯 国际 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辛巴耶娃个人资料简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