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荣光医院拉人派专家的成功率

[标签:图片]怎么才能拉人成功率更高一些呢?给大家说一些技巧吧。

如何提高荣光医院拉人派专家的成功率?

先给大家介绍医院拉人窍门:

给大家提一个非常有用的技巧:建议玩家把领人时间安排在早上7点前、10点后、13点后、15点左右、19点左右、23点后、和后半夜的时间之内。

其实给大家介绍派专家窍门:

这个在前期不是太容易,不过中后期还是很舒服的,到游戏中后期的时候,好友堆积了几百个病人,你派专家过去给他清一次,赚得几百声望还是非常容易的。

再给大家说一些其他窍门:

如果你好友中谁有垃圾桶,那就把垃圾扔到好友垃圾桶吧,不然可能会扣你很多钱的。

如何提高荣光医院拉人派专家的成功率,上面就是一些实用的技巧。
更多精彩内容:如何 提高 荣光 医院 专家 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提高荣光医院拉人派专家的成功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