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里的赶走艾里逊任务怎么完成

[标签:图片]再给大家一个游戏心得,赛尔号里的赶走艾里逊任务咋完成?

这个任务是比较新,网上资料少,不懂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不懂,我给大家介绍一些。

要想完成这个任务,是需要一个前提的,那就是必须是上个星期已经把警报的那个任务做完。

如果你没有做完,这个任务你是没有办法做的。

因为要完成这次任务,需要拿着上次任务得到的磁片。

然后你要到云霄二,站到那个农家炮弹上去,两个海盗的防护罩没有,你要做的就是打败他们。

把这两个海盗打完以后就可以去云霄三,打他们的老大。

任务基本完成了,你要走到飞碟里去,点一下那个机器人,回到实验室回复任务。这样任务就完成了。
更多精彩内容:任务 完成 怎么 那个 你要 这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赛尔号里的赶走艾里逊任务怎么完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