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系统垃圾啊?

[标签:图片]

电脑中病毒了就好办了,但是,我还有一个问题的了。

怎么删除系统垃圾啊?

不知道了,我们直接来看下吧。

经常上网的用户磁盘上会有很多的网页临时文件、上网历史记录、Cookies文件。这些文件对我们用处不大,清除即可。

清除的方法是在桌面的右键点选IE图标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可以:

选择“属性”命令,随后弹出一个“Internet选项”对话框,在“常规”标签项下点选“删除Cookies”、“删除临时文件”、“清除历史记录”三个按钮即可清除上述文件。

怎么删除系统垃圾啊?

上面的方法就是了, www/xing3/cn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他说很管用的了。

我也不知道了,只好试下了,好运吧。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系统 垃圾 文件 我们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删除系统垃圾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