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防沉迷填写

彩虹岛防沉迷填写

最近最喜欢玩彩虹岛这个游戏,每天下班后,我都把时间花在这个游戏了,不好这个游戏有个防沉迷系统,玩着可不舒服。

这个防沉迷系统主要是针对那些没有满18周岁的人游戏玩家,没满18周岁就会被纳入防沉迷范围,现在出的新政策,注册时身份信息不会,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的也会被纳入防沉迷范围

当然如果你满18周岁,可以解除防沉迷系统,需要提交您的年龄段、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只需半分钟就能搞定。

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这个是注册网址:http://register.sdo.com/PTNew/index.aspx?from=39

注册成功后,请填写防沉迷认证。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添入上图蓝框内。

这上面的步骤完成以后,你以后就不会被纳入防沉迷的范围了,可以安心的游戏了。

更多精彩内容:彩虹岛 防沉迷 

最新评论

  • 2009-10-16 15:11:031.js13141599

发表评论

为“彩虹岛防沉迷填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