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信息港论坛,真他妈讨厌!

[标签:图片]

写这篇文章,主要针对洛阳信息港论坛管理员的野蛮行为。

2008年01月12,湖北天门发生城管活活将人打死的恶烈事件,我们公司员工都很气愤,要为魏文华打报不平,所以在洛阳信息港论坛发贴子,让大家都来声援魏文华,可贴子刚发上去,就备洛阳信息港人管理员给删了!

真他妈气人!

国家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

我发的贴子又不是反动信息,各大门户网站都有,为什么不让发?

我们又发了一个贴子问管理员,把事情给他说清,又把新浪等门户网站关于此次事件的报道告诉他们,没想到,这个贴子也给删了!

洛阳信息港的管理员,你算老几!!!!!!!!!!!!!!!!牛什么牛你!

更多精彩内容:信息 贴子 管理 讨厌 我们 文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洛阳信息港论坛,真他妈讨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