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眼睑内翻|眼睑内翻的应对方法

眼睑内翻

  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一些宝宝面部骨骼发育不完全,尤其是鼻梁宽而平坦的婴儿,常出现上眼睑皮肤向下延伸到内眼角,遮盖部分眼角组织甚至部分巩膜,导致眼睑睫毛向内推移,使眼球受到摩擦刺激,产生不适,从而出现泪水多、分泌物多等症状。

  应对方法(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一般等宝宝到1岁左右,随着面部骨骼发育完成,睫毛自然会向外生长,分泌物会渐渐减少,可以不治疗。

  ★平时用温毛巾将分泌物擦干净,也可以用棉签蘸2%硼酸溶液,从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擦拭干净。

  ★若在骨骼发育完成后仍有内翻倒睫摩擦眼球,可考虑手术矫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儿眼睑内翻|眼睑内翻的应对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