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种室内空气净化植物

1: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但是,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起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特别注意防止幼儿误食。但是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2:君子兰:释放氧气.吸收**的清新剂
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吸收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发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里不会散发二氧化碳.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吸收掉.特别是北方寒冷的冬天,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3:橡皮树:消除有害物质的多面手
橡皮树是一个消除有害植物的多面手.对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氟化氢等有害气体有一定抗性.橡皮树还能消除可吸入颗粒物污染,对室内灰尘能起到有效的滞尘作用.


4:文竹:消灭细菌和病毒的防护伞
文竹含有的植物芳香有抗菌成分,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具有保健功能.所以文竹释放出的气味有杀菌益菌之力.此外,文竹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挖取它的肉质根洗去上面的尘土污垢.晒干备用或新鲜即用.叶状枝随用随采.均有止咳润肺凉血解毒之功效.
来占个位,帖子还没看!

家居用品, 便宜才是硬道理!

谢谢你的捧场,不过文章很有实用价值的,希望你看看

净化室内空气活性炭配合植物效果更好,可来小店看看

等房子装修好了,我也买点花花草草去

赞一下哦!

很经典的文章,正想找相关资料呢!

已经记录下来了!稍后行动!不错 家里去多买几盆植物来净化净化 又能赏心悦目 哈哈很不错 长见识啦谢谢楼主,长见识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4种室内空气净化植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