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书的孩子妈妈来看看手持式电子阅读器

喜欢看书的孩子妈妈来看看手持式电子阅读器。

1、手持式电子阅读器(也称“电书”)主要是为爱看书的人设计的。

2、我自己总结了它的特点:健康时尚、轻薄便利、书源丰富、电力超强

3、为什么价格比MP3、MP4高。因为MP3、MP4或PDA看书伤眼,而电书是不伤眼的,同时它的电力充一次一般可用一周左右(每天看书五个小时)的时间。

因此来说,送朋友、家人、自己用,都很不错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登录百战商盟http://www.baizhan.com.cn查看更多电书资讯。

或可腾讯QQ:9527561

淘宝店铺:http://shop33780072.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喜欢看书的孩子妈妈来看看手持式电子阅读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