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的两个孩子(双胞胎)两个患同样的病

大家好!这些天了一直在向社会求助,因为我的宝宝出生了,而且是对双胞胎,本来是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可是我们却怎么也没有办法高兴,事情是这样的:我于2009年1月5号在温州附一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出生后不哭,全身发绀且不能自主呼吸。后经医生检查确认为是左侧先天性膈疝(两个宝宝病情一样)并导至左肺没有发育起来。后转到附二医院,分别于6号,11号在温州附二医院做膈疝修补手术,将进入左胸腔的肠等脏器移回腹腔,双双住进儿童重症监护室,采用呼吸机辅助呼吸,高频吸氧以持续生命,然后再观察左肺的发育情况 。因其左肺曾受压而未发育,需等左肺发育长大以望其能支持自身呼吸。现在医院治疗已2个多月,其中一小女儿最近已脱离呼吸机,但仍需观察以及各项身体检查;另一大女儿肺部感染较重,仍无进展,而治疗费用已愈23万之多。就目前本人家里情况看,后续的治疗费用已不可持续。故为了能继续治疗(两个宝宝的每天的治疗费用在2000左右,现住在重症监护室80天了)不放弃两个幼小无助的生命,在宝宝医院不抱多大希望的时候我们都坚持下来了,现在希望越来越大的时候我们怎么因为没有钱而放弃宝宝的治疗。所以我想请你们帮帮我,帮帮两个可怜坚强的孩子吧!我请求诸位见到这篇文章的好心人帮帮我们,给我们提供些资料或帮我们介绍做过这方面的专家,谢谢大家!另外,在这边的医生建议我们把孩子转到上海治疗,所以我们现在在筹去上海治疗的费用。大家一起帮帮我这个无助的母亲吧 非到万不得已我也不会在网上求最后一根稻草这里面有我的证明资料http://bbs.sh.liba.com/t_123_3867217_1.htm我的帐号: 建行 6222801426041018401 金伯华 工行 6222021702002519502 宋茂红支付宝:maomao0373@yahoo.com.cn 宋茂红这是温州日报曾经报道过的信息http://rb.66wz.com/system/2009/03/06/101162658.shtml我的QQ:470687007或电话:13157723676孩子所在医院:温州附二医院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

我想传些宝宝的照片,但不知道这个是怎样贴图?

非常不幸的遭遇,希望小宝贝能好起来,希望社会更多的有能力的好心人给予帮助,不过建议楼主还是想些别的渠道较好,这种方法个人觉得不大容易。或许相信这个事情,可写帖的人或许就是孩子的父母难以让人信任呀!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9 21:36:48。

支持一下,乡下人土特产,全绿色无污染,主销《核桃,大枣,木耳,香菇,蜂蜜等产品,阿胶滋补固元膏儿童配方 益智止咳 欢迎大家选购哦严重同情,为小宝贝祈福今天下午有收到一个好心人的捐献,谢谢您!

可怜的宝宝你的希望在哪里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救救我的两个孩子(双胞胎)两个患同样的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